她夏了夏天

昨天有雨,要去市集摆摊,想穿个裙子,套上去在阳台走了走,有凉风从纤维间细细的穿过,想了想,在里面又穿了条袜子,好温暖♥

一会大一会小的雨,偶尔有人上来摊前,起身的时候踩着了裙摆,好不尴尬,下雨天穿裙子真是麻烦

坐在那里仔细打量从摊前走过的人,
一个黑黑的小女孩,复古的银色耳环,一个长长的 长长的马尾,认真地从每一个摊前经过,好像吉克隽逸的小小版,哈哈
瘦瘦的一个背影,披着的一头黑黄长发,短裤短袖,隔壁摊男老板逗他老婆说,快看,美女!我揭开谜底:那是个男孩
还有一个是个染了一头五颜六色的马赛克的干净男生,讲话算的上好听吧,为什么?因为他问了隔壁东西的价钱,头也没有抬起过,一直低着头只看摊上的东西
还有个,是我昨天见到的最养眼的美女,一身紫色的长袖纱裙,手臂上有个像藕形状的镂空,露出白皙的皮肤,撑着一把黑色带米色边的雨伞,提着裙角一大步,一小步的走来,在我摊前停住,盯着我看,刚好我也在看她,愣了愣,我们都笑了,原来是她。她收了伞,走了过来,我也忙起身,明眸酷齿,淡淡的粉色唇,没有瑕疵的脸庞,哦,右脸下有一点没被遮盖的痕迹,反而有种真实,长长的睫毛上好似挂着露珠,亮晶晶的(^_^)……整个眼里都是她了。

下雨,真好啊!




评论